碳基体

奋斗在产品安全第一线的安全妹子

apple ID可绕过安全提示问题直接修改密码漏洞

利用前提:知道受害者的apple id及其注册时的出生日期

利用步骤:

第一步:登录https://iforgot.apple.com/iForgot/iForgot.html,填写指定的apple id,点击下一步

第二步:选择验证方法—— 回答安全提示问题,点击下一步

第三步:填写apple id注册时填写的出生日期

第四步:开启web代理工具(我习惯用burpsuite),点击下一步,抓包,如下图所示。

 
修改https://iforgot.apple.com/iForgot/validateBirthDate.html请求中POST字段的 authentication为Null,即可绕过其他提示问题,直接进入创建新密码页面


以后在注册帐号时,设置找回密码提示问题时,一定不要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哦。


漏洞原文:https://www.vaibs.in/csrf-vulnerablity-on-apple-forgot-password-page/

来源:碳基体

评论

热度(1)